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偽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也許面具戴得久了,便再也摘不掉。這樣的我,亦認不清自己的本來面目,似乎剝開層層華麗的面紗,已不看不到什麼本色。我只是竭力地堅強,竭力地微笑,竭力地裝作很活潑,這樣久而久之的我,便已然是一個很堅強,很愛微笑的孩子了。那麼很久以前,那個怯懦地咬着嘴唇,常常躲在房間哭泣的孩子便不見了。大家所見到的,永遠是有一點邪惡,有一點瘋狂,從未落淚的lyq。

  人生就在不斷地習慣中成長吧,每個人都習慣了偽裝,每個人也都在偽裝,只不過有些偽裝看起來很真實。那些年少時的真誠,其實並未走遠,偶爾會由於一些瑣碎的思緒,而默默地思忖着,那時候心總是安靜而溫柔,卻也是一個嬰兒最初的心。而他們這時候會說:“你好安靜啊。”其實我想回答:“難道安靜不好么?”可是又懼怕他們因了這句話而生氣,便只是笑笑,又如鳥雀一般滔滔不絕起來。我怕寂寞,卻並不畏懼安靜。這兩者,大概並不矛盾吧。

  有時候常想,我真的是一個虛偽的人,比不得顰兒的真性情。哪怕我可以看穿每個人的面具,卻也只是笑着迎上去,並不揭穿,這是我的“小人”之處吧。我總是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又把一切都深深地埋在心裡,從不顯露。多少個被人說做孤僻、說做矯情、說做做作的人,其實也不過是看得太清,而又說得太直。正如讀到的故事裡說的,漸漸拒絕成長,因為成長使我們摒棄了真誠。

  初二:??丶柒語

您正在瀏覽: 偽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