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終於敲響了,我馬上從昏昏欲睡中進入亢奮狀態,我和夥伴們早就商量好了,今天下午的三個課間,我們都來玩“cs”遊戲。(一種大型槍械網絡遊戲)我們分別用自己的文具造成一把“槍”,把人員分成兩隊,來攻打對方。

  我用六個書皮管插入鉛筆帶中,這樣一把威力無比的“槍”就問世了,我給它起名叫“超級牛x核彈槍,”怎麼樣,光聽名字就很牛吧?嬉嘻,一旦開起火來,別人還沒等開槍,估計身上就得多出六個洞眼。夥計們,等着吧。我邊想邊做出了衝出座位的準備。“下課。”老師一聲令下,話音未落,我已經衝出教室了。等夥伴們都跑出來后,我們開始分班了,“咦?我怎麼和孫奧東、趙梯棚、劉凱華一班?”算了,和誰都一樣,我們可都是高手啊。

  我們班進行了分工,由於劉凱華是“雙管衝鋒槍,”威力大,於是我們決定讓他看守“堡壘”——也就是教師,他馬上進入了角色,端起衝鋒槍,在“城堡”門口巡邏起來。我們有經過商議,制定了作戰方案,由我和老趙從正面包抄,其他人從另外幾個方面向敵人進攻。可是,當我走了一半,還沒靠近敵人的城堡時,我的“對講機”發出了“sos”信號,原來,看守城堡的劉凱華被抓了,糟糕,我的趕緊回去救援,我退了回去。等我到了城堡,發現敵軍只有一個王小豪,正坐在凳子上喝水,而劉凱華被捆在椅子上。我說時遲,那時快,飛起一腳破門而入,飛快的給了王小豪一梭子,,趁他倒地的時候,我救出了劉凱華。就這樣,剛才還洋洋得意的王小豪,成了我們的俘虜。正當我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時,外面傳來了歡呼聲,我跑到外面一看,原來我們已經捉獲了敵軍的首領——張鵬飛。“耶!大獲全勝!”我和戰友們歡呼起來。

  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只好終止了這場遊戲向教師走去。我不情願地放慢了腳步,唉——又要沉睡千年了。

  六年級:陳子健

您正在瀏覽: 課間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