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珍惜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珍惜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東西,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無論你怎麼向把它挽留住,它也會義無反顧地走下去,永不回頭…… 

  時間 

  時間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時間不會因為你把鐘錶調慢而放慢腳步等待,也不會因你把鐘錶調快而加快步伐去追趕,更不會因為你的苦苦請求而停下來。時間女神,是無情的,也是公正的。她從不等待每一個人——嬰兒、孩子、男人、婦女。 

  古人曾說過這樣的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勿謂寸陰短,既過難再獲。”這些名言足以表現出古人對時間的認識和了解。是啊!時間是寶貴的。有多少人陰“少壯不努力”而後來“老大徒傷悲”。又有多少人以為“今日不學有來日,今年不學有來年”而荒廢了自己的學業,荒廢了青春,甚至荒廢了自己的一生?不要浪費時間,免得在時間流過後,再徒然嘆息! 

  健康 

  不管對於什麼樣的人,健康都非常重要。但是,有些人近年來呈現出了根本不把它當回事的態勢。大概他們小視了健康,認為健康可有可無。而當他們真的得到了“報應”的時候,悔之晚矣! 

  幾年來,中國癌症的發生不再少見,艾滋病也幾乎成了最流行的病,車禍更是頻繁發生。但它們在病床上,看着自己虛弱的身體,看着自己殘缺不全的身體,他們的心中,一定是充滿着悔恨與無奈…… 

  洛克菲特,曾是世界首富,他一度追求錢財,而視健康為糞土,最終,在他年近六旬的時候,他得了一種怪病。醫生說,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他“退居二線”,然後多鍛煉身體。 

  洛克菲特這樣做了。他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開始了自己喜歡的運動,最終,他又在這個世界上活了很長時間。 

  如果洛克菲特當時頑固不化,定要繼續工作,那麼,他還會有那麼長的壽命么? 

  是啊,過去了,就不再回來了。 

  認真干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個事物吧!因為,也許它並不會讓你嘗試多次,而是,一去不復返。不要因沒有把握住機會,再去珍惜了,因為,就算再去珍惜,還有什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珍惜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珍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