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方知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方知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去方知珍惜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心情是很HAPPY的,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有煩惱呢?為什麼都會遇到感情問題呢?我們本應該快樂的,不是嗎?為什麼會有煩惱? 

  我們本是學生,為什麼讓我們遇到那些多餘的事情呢?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們全心全意地學習呢?在學校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事情發生呢? 

  有時,我好希望自己傻一點,那樣,就不會有太多的煩心事了,就可以"埋首苦讀"了,有時,我好懷念小的時候,那時,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無憂無慮,同學之間決無虛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上天是公平的,他讓我們在獲得的同時,讓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很多.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變得成熟了,同時卻失去了天真.和我們交朋友的人越來越多,然而卻少了真誠;成績越來越好,卻失去了自由````````` 

  小時侯盼望着長大,現在長大了,卻又懷念小時侯.小學時,嚮往中學時光,上了中學,卻又``````哎!人為什麼總是不知足呢?為什麼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豈不是已晚? 

  ````````````````````

您正在瀏覽: 失去方知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方知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