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今天眼皮一直的跳,好像能不斷呼吸。走進學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在伴隨着我。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坐到座位上,還沒三分鐘呢,組長就火急火急地向我走來,就跟我說:“你寒假有時間嗎?如果有,那我們倆就和張文生(我們班最娘的人),馬佳鑫等等,一起去寵物店喂狗,做自己喜歡的卡通餅乾,去雪馳學做羽絨服,去養老院慰問,去自閉症兒童那裡去慰問;如果沒有,那就算了吧!”

  開始有一些猶豫,一是我怕我父母不同意讓我去,二是我怕作業寫不完,到開學的時候被老師們罵,來一頓美味的老師父母混合雙打宴。想來想去,思來想去,想來思去,最後我終於同意了。

  我和組長百般商量過後,只能帶六個人去,而且要騎上自行車或着電動車,在學校門口集合。這時,組長淡淡的對我說了幾句話,一是時間還沒有確定,到時候再打電話逐一通知(我想,組長該費多少電話費啊!),二是還要增加一些新活動,不過現在還沒確定。這個時候,我想說,組長啊,你是不是把我們當猴耍呢,我苦笑着。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

  初一: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