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生活

  日子過得真快,新的一年又來了,大人們就只想着打掃衛生、做飯,孩子們的腦子裡就基本上裝的是出門拜年後的壓歲錢。

  今年放假后就先是去公園玩的,過年了,公園裡的玩點都漲錢了,

  我先去玩的碰碰車平常是10元的現在要15元了,我媽叫我玩去了,我選了一輛跟我很近的車就上去坐好了,開始后才發現這車的油門不好使了!踩到底都不快,不過好歹我會躲,就算不快,我也很少被撞,只不過我不熟悉碰碰車方向盤的使法,經常轉大了而倒車,倒車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我要撞人的話也很簡單隻要假裝走開然後快速轉動方向盤就會以很快的速度沖向別人的車,不過我不像他們那樣老是和別人撞,我一般就是走大圈不和他們纏在一塊所以會有一點猥瑣的樣子,老是躲閃,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就和我媽一起去動物園看猴子去了。

  知道我為什麼說看猴子嗎?你是肯定不知道的了,以前我和我媽看猴子的時候把一隻猴子好打,我媽手裡拿一點東西然後放到籠子旁邊,那隻猴子就把手伸出去要拿,結果我媽反手一打,一下打到猴子的手上了,猴子嚇了一跳把手伸回去了,我媽還做同樣的動作還是打到猴子了一共做了3次猴子不高興了抓着籠子就蹦蹦跳跳我媽拿着一根帶尖的小棍扎它的腳,快把猴子給氣死了,我和我媽就在哪裡笑,猴子就抓着籠子使勁拽,哈哈,真爽!

  這次去,那隻猴子老實了,就在哪裡蹲着,給它東西吃它都懶的去拿,哄了半天才來拿着吃,現在才發現這隻猴子的一條胳膊不太好了,不知是啥時候受傷了。

  初一:黑色騎士團 李政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