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的時間對的方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的時間對的方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的時間與對的方法十分重要,如果你在其中的任何一個錯誤的時間或方法做了一件事,即便你是幹了一件好事,你也不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我是一個中學生,我們中學是住宿制的,一周才回家一次,每天晚上要做作業,所以就有了晚自習。學校為了紀律制定了一個晚自習5不準:不準借東西,不準回頭,不準說話,不準隨便下座位,不準對答案。

  在今天的晚自習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後悔不以的一件事:在寧靜的夜晚大家都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都爭取早一些做完作業好看一會書,我也不例外就算不看書也可以做幾道數學題啊!

  就在我埋頭苦學的時候,一對拳頭如流星錘一般朝我砸來——原來是前面的同學伸懶腰把拳頭架到我的面前。看着他的樣子特別像一隻伸着懶腰的小貓一般可愛,於是我打算提醒一下這個懶惰的小貓便將他那一對小錘向下繼續壓下,他頓時疼的叫了一聲雖然這一聲並不特別響但是,耳朵宛如貓頭鷹的老師還是發現了這件事,老師狠狠地瞪了那位同學一樣,搞到我十分的不好意思,低下頭不敢看我前面的那位同學。

  在我愧疚了很久后終於發現老師的注意力從這裡轉移走了,我才小心翼翼的開始寫作業,不敢在與別人亂講話了。過來很久我前面的那位同學都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我也沒有去向他道歉。快下課了,教室的氣氛又重新活躍起來,又有好多的同學開始小聊起來,我見了便撇下手中的作業小聲的向他道歉,可能他見我很有誠意便轉過來頭看了我一眼,說:“以後不要老乾這種事,要不然……”話沒說完,就聽老師大喝一聲:“何昶!出去站着去!”那位同學無奈,只好灰溜溜的到了外面接受了這本該是我的懲罰。

  現在我終於意識到了我犯下的錯誤,我只要用正確的方式去提醒他,老師就不會瞪何昶一眼,如果我下課去向他道歉那麼老師也不會讓何昶去門外站着。如果這兩點都在一起發生了,那麼就只有用友誼,有時間來彌補了。

  科迪實驗中學初一:王大霖

您正在瀏覽: 對的時間對的方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的時間對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