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一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一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一點,快一點”這句話,其實是我老媽的口頭禪。而這句口頭禪所對的對象正是我。每天,老媽不知道要對我說多少遍“快一點”,我是聽的耳朵都要起繭了。老媽的“快一點”真的是有復讀功能的。不信,你瞧!

  早上,起床的時候。這個音樂聲就開啟了。“快點起床,別磨磨蹭蹭了。”我起身穿衣服了,老媽又說:“快點穿衣服,動作那麼慢!”等我穿完衣服,去洗漱了,老媽又說:“快點刷牙、洗臉。”等我洗完后,準備吃早飯了。老媽又說:“快點吃飯,要遲到了。”我在媽媽的催促下,只好狼吞虎咽的吃下了早飯。吃完后,媽媽又說:“快點背上書包,趕快上學。”我背好書包,去學校了。總算“快點”就暫時告一段落。

  等傍晚放學回家,媽媽又開始了。“快點寫作業。”寫完作業,又說“快點吃飯”,吃完晚飯,那就是“快點洗臉刷牙,快點上床睡覺……”直到我蓋上棉被睡覺了。這個“快點”也跟隨着我一起睡覺了。我總算耳根子可以清靜了。哎!

您正在瀏覽: 快一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