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過後所留下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後所留下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應該握緊雙手,以免時間從手指間悄悄溜走,時間的鐘響起警告,不容許誰再逗留,要奮力向前走。歲月為我們留下了足夠的時間做很多事,只要你懂得合理利用,你就將成為時間的主宰,成敗也都由自己主宰。一切幸運和不幸都在轉瞬間寫下了生命的預言。

  人們時常感慨時間帶走了太多太多,那是因為你沒發現時間留給我們的也很多很多。帶走了藍天,讓你沉思,貪婪不能代替成功,也不能淹沒執著;帶走春天,留下寒暑,讓你感受生命的脈搏;帶走了溪水,留下的是無垠的肥沃。人們耕種大地,耕種出希望,耕種出幻想,耕種出成功,耕種出一片繁華和歲月的蒼茫。實現了“神六”上天的神話,收穫了屬於中國的2008。而時間就是這一切的見證。

  一切都逃不過時間,它慧眼如炬,它懂得如何制裁。時間帶走了我們各自的愛,留下了新的緣分等待社你去尋找,它會在咫尺之間,也可能相隔天涯。我們攀山涉水,相信世界如此之大,總有一個地方可以容納自己,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失敗感也會隨時間的流逝而破滅,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自己眼前,不是時間帶走了它,而是自己當時還不懂得珍惜,失去后的感慨是只能是無濟於事。

  因失敗而流淚,沒個人都會,但哭也哭得精彩,也可以哭得洒脫、放肆,而還好有時間提醒自己趕快畫下眼淚的痕迹,以後回想起才能明白當初痛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後所留下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後所留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