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天晚上,久未聯繫的老同學發了條信息過來,說是打算第二天過來我家玩。

  因為提前約定了時間,又趕上飯點,所以也就準備好了在家裡招待她。

  時間過得很快,當飯點快到的時候,她那邊卻了一直沒有來應約的信息。因為之前有知道她在上課,所以在留言沒有被回復的情況下,也就沒有打電話,生活打擾到人家。

  眼看着飯點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了,在打算先下鍋做飯的時候,這才收到了她的信息。

  原來她真的是剛剛結束一上午的課程,可是因為下午臨時有事,就不能來了,改約下回。

  談不上被爽約或者說被鴿子的感覺,好在米還沒有下鍋,也就不存在會有剩飯。

  有些事情只要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就沒有什麼可惱火的。

  雖然我們沒有碰面,只是在微信上閑聊幾句,但是我一樣覺得自己從她身上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上進,始刻保持學習力。

  有的人時間被制度約制,所以總是忙裡偷閒地擠出時間做一些事情,有時難免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同樣的,當我們有一些可以充分自由安排的時間的時候,更是不能夠去浪費,而要讓它們產生價值,雖然這需要很強的自制力與自律感,但無疑也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