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童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童話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現在的作業真多呀,壓得我都喘不過氣來。我好想有個童話節,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玩耍…… 

  童話節這天,我組織了許許多多節目。瞧,我正將“巧克力指揮棒”擦得油光發亮,如一根黑水晶一般。不一會兒,《香噴噴交響曲》開始啦!我走上指揮台,隨着節奏,輕輕地揮舞着指揮棒。大家吹奏着“巧克力樂器”,伴隨着濃濃的香味,歡快的音樂響徹雲霄,“哆啦咪發索拉西……” 

  接着,“泡泡遊行”開始了。大家一致帶上小動物面具,排好隊。我一聲令下,大家把十幾塊泡泡糖一股腦兒地塞進嘴裡,“砸巴咂巴”地嚼着。一會兒工夫,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大泡泡在同學們的嘴裡鼓了起來。泡泡帶着同學們飛上碧藍的天空。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最後,我們“歡樂大聚餐“。大家將碗筷擺在草坪上。呦,這些餐具多是食品做的,有綠油油的“西瓜皮碗“,有小巧玲瓏的“薯片勺子“,有多汁的“甘蔗筷子”,也有潔白的“棉花紙巾”。大家有說有笑地吃着,蝴蝶在身旁翩翩起舞,蟋蟀在為我們歌唱……哦,真是太美好啦! 

  然後,我們舉行“吹牛競賽會”。丁丁先上台,滿臉自豪地說:“我能像女媧一樣補天,當然我不用五彩石,我用蚊子皮!”他仍一本正經,面無表情,大家都捧腹大笑。輪到我了,我繪身繪色地講起來:“有一次我去釣魚,釣上來一隻“東海龍王” ,大家笑得把房頂都掀掉…… 

  真想有個童話節呀!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童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童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