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童話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童話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個童話節 

  指導老師:周水華 

  童話節是一個快樂的一天,也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看到小朋友每天都要做多多的作業,我心裡真不是滋味。要是有一個童話節就好了。乾脆建立在6月3日吧,在六一兒童節后兩天,我們正好玩的開心! 

  這天,我那沉重的書包消失了,口袋裡裝了隱形超大號背包,馬路上的小汽車變成了鑲金鑲銀的馬車,路邊、公園到處是遊樂場所,水上樂園…… 

  這一天我組織了許多的節目。瞧,我正在空中的一個“世外桃源”玩。裡面就是人們所說的童話王國,漫步園內,就像走進仙境一般,充滿着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使人流連忘返!不一會,《甜蜜蜜交響曲》開始啦!我走上指揮台,隨着節奏,輕輕地揮舞着指揮棒。下面演唱的歌手吹奏着“milk樂器”,隨着天上飄落下來甜蜜蜜的果汁,演員們更加起勁了,歡呼着,跳躍着,音樂響徹雲霄“西啦西啦西啦嗦……西哆” 

  接着下一個活動一定讓你目瞪口呆,因為它會載着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參觀。每個同學帶好降落傘,住在一個圓滾滾的透明小皮球里,我一吹,你將在那個隱形的氣球里飛啊飛,飄向天空,飛向遙遠的地方,不過,飛向遙遠的地方,要和爸爸媽媽商量商量。我們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着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展翅翱翔着…… 

  最後,我們在野外的一塊草坪上舉行隆重的晚餐《晚宴大聚會》,喲,大家這時候才覺得自己的碗和筷子都是用小動物頭像製作的,有在狂奔的猛虎,溫順可愛的小綿羊,殘酷的雄獅,笨重可愛的大熊貓……我挑了一對可愛的小倉鼠。大家有說有笑,蟋蟀在為我們演唱,青蛙在為蟋蟀伴奏…… 

  無憂無慮的童話節,我真想早點到來!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童話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童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