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那就是??養小兔子。

  終於盼來了暑假。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數學考了100分,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很溫順,常常靜靜地趴在我的腳上,我撫摸着它雪一樣白的毛,望這它紅寶石似的眼睛。一會兒,我的腳背就被小白兔的身體捂熱了,啊!好溫暖啊。可是有一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得去看它,沒想到它居然……居然死了,我傷心極了。它是死於什麼呢?媽媽告訴我:“一定是吃到了菜葉上的水。”當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將它埋了。那天在下雨,似乎老天爺也在為它哭泣。

  媽媽看我這麼傷心,難過,同意在買兩隻小兔子。

  看啊;是一隻白兔和一隻灰兔。白兔和其他白兔都一樣,雪一樣的毛,漂亮的紅眼睛,可是,它卻比其他白兔更漂亮,它的尾巴有黑條紋,像裝飾了一條黑色的綢帶,這更讓我喜歡了。灰兔是一個好動的小男孩,黑黑的大眼珠子十分可愛。

  它們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它們。每天早上,我都要喂它們一些新鮮菜葉、紅蘿蔔。它們吃的“咔咔”的,看者它們吃,我都覺得香。

  我要開學了,爸爸媽媽也要上班,大家都沒有時間照顧它們。沒辦法,只有讓別人幫忙養了。我依依不捨地送走了兩隻乖乖兔,我看着它們,它們也看着我,原來,它們也捨不得我呢。

  我提起筆來寫這件事,眼前就浮現了小兔子的眼睛、毛色,還有它們的可愛。

  陝西西安長安區西工大附小四年級: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養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