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盼望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自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盼望天空的美麗,盼望我的自由在哪裡……我是一隻沒有自由的小鳥,整天被困在籠子里。我何時才能與自由結下緣分。自由是童年的老師,沒有自由自然就不會快樂。我整天呆在屋子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的心裡感覺不到一點溫暖,一點快樂,到處一片黑暗。此時我感覺到了孤單沒有親人的陪伴,是多麼的冷漠;沒有朋友的笑聲,是多麼的冷清;沒有快樂的回憶,是多麼的孤單。我害怕的藏在一個黯淡的角落裡,什麼也看不到,我到處找着親人的陪伴,可是沒有;我到處找着朋友的笑聲,可是沒有;我到處找着快樂的回憶,可是沒有。

  我現在感覺不到一點一絲的溫暖;看不到一朝一夕的陽光;聽不到朋友的一聲一聲的歡笑。我什麼也感覺不到。每當我聽到一聲聲的笑聲,我的心裡就感覺到空落落的,雖然媽媽您把我的人留在了這裡,可是我的魂卻已不知道飛到何方,每當您把我的魂從遠方拉了回來,我在此感到了失落,我何時才能夠有屬於自己的自由;何時才能逃出黑暗的的角落;何時才能夠找回快樂的回憶。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樣飛也飛不高,何時才能衝出困我的“鐵籠”;何時才能飛向我夢想的藍天;何時才能見到我夢想的“雲彩”。

  河北保定蠡縣大柳樹小學三年級:袁子歡

您正在瀏覽: 盼望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