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博物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博物館,真是大飽眼福啊!在那裡,我看得眼花繚亂,簡直到了頭暈目眩的程度。裡面陳列的動物和一些圖片幾乎都是我素不知道的。我不由得感嘆自己眼界狹小,猶如井底之蛙呀! 

  上一天夜裡,我知道了這個消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盼着天快一些亮。躺了很久我才睡著了。早上起來,我興奮了一個上午。中午,吃好飯,爸爸帶我騎了摩托車流星趕月似的到桐鄉去了。 

  路上,寒風瑟瑟,我坐在摩托車上更加覺得冷,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但是,我想到了桐鄉就可以看珍稀動物了,就覺得心裡暖暖的了。 

  來到桐鄉,我們直奔博物館。走進博物館,我看到那裡好整潔,四周牆上琳琅滿目,掛滿了許多動物圖片。桌子上的玻璃櫃里也放着許多動物,樣子稀奇古怪。大老鼠胖得不得了,一條長長的尾巴,齜牙咧嘴地朝你看。聽說它的體重為二十斤,真是不可思議!一隻老烏龜在慢慢地移動着,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它在移動,還看不出它的與眾不同的地方來。龜背上面長着一簇簇細毛,好像荒地上的野草。瞧,那邊一團圓圓的是什麼東西。啊,是蛇!它蜷成一團。我好奇地走過去看它,它卻露出了一副兇相,惡狠狠地瞪着我看。旁邊還有許多珍稀動物,有可愛的熊貓猴、奇異的龍貓、珍稀的也門高冠龍、青翠的小青蛇、兇猛的泰國吃人鱷…… 

  據說這一些動物都是經過千百年的變化才形成現在的樣子的。現在它們大都快要絕種了,所以,他們通過展覽喚起大家的愛護珍稀動物的心。我們大家都來保護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看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