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幸福兒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幸福兒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幸福兒童 

  我是一個幸福的兒童,我生長在中國:這是一個和平美麗的國家,這是一個人人都平等的國家,這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國家! 

  我是一個幸福的兒童,我和千千萬萬個小朋友一樣,每天都享受成長,在祖國大家庭的幸福時光里。在春天小鳥吱吱喳喳的早晨,我們都很愉快;在夏天太陽當頭高照的早晨,我們都很開心;在秋天楓葉火紅火紅的早晨,我們都很快樂;在冬天白雪飄飄揚揚的早晨,我們都很幸福!! 

  我是一個幸福的兒童,我和千千萬萬個少年兒童一樣,享受周末休閑時光,商場里兒童的商品數不勝數,巧克力好吃,草莓冰激凌也來一支。二樓“星海”鋼琴彈奏潺潺如流水,三樓兒童健身器材威武又雄壯……這是一個和平的國度,這裡沒有飛機敢狂轟亂炸,這裡也不會停水斷電,更不會擔心沒有吃的食物。我們每天都可以輕輕鬆鬆地睡眠,香香甜甜到天亮。這就是中國每個兒童最平常的日子,跟伊拉克的兒童相比,我們就像生活在歷過波折,但是經歷磨難后的國家人民更團結。現在,在中國,大人們努力工作,小朋友們認真讀書。祖國每天都有日新月異的變化。家家戶戶都在奔小康,買汽車、買樓房、假日旅遊,都是老百姓的平常事。只有國家富強,人民團結向上,我們兒童才能擁有幸福時光,茁壯地成長。 

  我是一個幸福的兒童,我和千千萬萬個少年兒童一樣,我生長在一個和平美麗的國度。為了讓我和千百萬同學們,還有中國世世代代的兒童,永遠能幸福地生活,我們珍惜現在的每一寸時光。將來成為祖國棟樑之材,是我們最光榮的責任。 

  我是中國幸福兒童,我們最偉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幸福兒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幸福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