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應該知道感恩的。許多人常常抱怨說沒什麼事情值得自己去懷一顆感恩之心。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我們去感謝。

  比如,父母無微不至地關心你,你不應該去感謝嗎?當你找不到橡皮時,同桌善解人意地遞給你,你不應該去感謝嗎?生病是朋友一句關心的話語,你不應該去感謝嗎?可見,身邊並不缺讓你去感謝的事,只是你沒有一雙能發現這些事的眼睛!

  曾經的我,也不懂得感恩。那時覺得只要不用別人幫助就不用去感恩了,然而事實卻讓我明白,沒有人能永遠不需要別人幫助,總有需要別人幫助的一天。

  既然需要別人的幫助,就應該懂得感恩。感恩並不是說他幫你撿一下書,你就做牛做馬來報答,只用一句誠心誠意的“謝謝”,或一個微笑。就這麼簡單!

  所以說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於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

  在當今這個複雜的社會裡,人們的情感的確已經開始麻木,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就失去了感恩之心。我們可以重新擁有它,去感謝所有值得我們感謝的人。

  有時候,正是人們缺少感恩,人們的情感才開始麻木。車上來了一位帶小孩的婦女,一位小學生給她們讓了座,而這位婦女並沒有說“謝謝”,下次這位小學生再碰到這種情況,可能就不會讓座了。所以,感恩可以影響到這個國家的社會風氣,可見它是多麼重要啊!

  朋友,讓我們懷一顆感恩之心,也許我們就會發現,在我們身邊,小至一草一木,一事一人,大至團體,社會,國家,都有引發我們發現美,欣賞美的瞬間;也許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是多麼幸福,每天能得到別人無私的幫助。

  所以,讓我們天天擁有感恩之心吧!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