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喜歡的遊戲,比如貓抓老鼠、吹泡泡、石頭剪刀布……但我最喜愛的遊戲還是吹氣球!

  今天中午,陸老師為我們舉行了一次吹氣球比賽,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吹氣球比賽正式開始了。

  我鼓起腮幫子,拚命地吹了起來,看着氣球越來越大,我非常的高興。這時,我用餘光瞥了一下其他人,發現王聖博的氣球越來越大,像個西瓜;神銘遠的氣球則像南瓜一樣,又長又粗;而沙芷名呢,哈哈,因為一不小心,居然把氣球放飛了!終於,時間到了,我們把氣球往老師面前前一放,呀,王聖博和神銘遠吹得真大,所以他們進入了決賽。

  決賽開始了。神銘遠慢慢的吹,一點都不緊張,還跟王聖博說說笑笑,而王聖博沒有理他,專心備戰。我想:神銘遠肯定會驕兵必敗。神銘遠看這招不管用,就開始拚命地吹了起來,只見他的腮幫子里像塞了兩顆大大的葡萄,鼓得圓圓的。而與此同時,王聖博的臉也憋得像西紅柿那樣紅了。終於,老師說:“比賽結束。”

  最後,結果出來了,王聖博第一,神銘遠第二,我第三,沙芷名第四。

  儘管在這次吹氣球比賽中,我沒有獲得第一,但我會一直銘記在心,因為那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啊!

  江蘇徐州雲龍區徐師一附小二(1)班二年級:彭裕城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