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夸父逐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夸父逐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新《夸父逐日》 標籤:夸父逐日作文 逐日作文

  我是一個巨人,夥伴們叫我夸父。大家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黑夜的降臨,我們都討厭黑暗。為了讓太陽永遠在空中,為了讓光明永在,我決定:追上太陽!一路上我風餐露宿,小鳥為我歌唱,蝴蝶為我舞蹈。然而有一天,我在黑夜中迷路了,追上太陽的決心也動搖了。我來到一座茅草屋前問路。我敲敲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走了出來。我問他哪是去東方路,他笑着指指腳下——路在腳下!從此,我堅定決心,相信自己走的路。白天不再拚命趕路,而是慢慢地走着;夜晚,我不再在黑暗中迷惘地奔跑,而是躺在地上休息。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會追上太陽,會讓光明永恆!

  六年級:小武在此

您正在瀏覽: 新《夸父逐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夸父逐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