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夸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夸父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夸父來到資水邊。他覺得很熱,想跳到河裡洗個澡。可是水太淺了,才淹到他的腳背。夸父想:我渴了,還是先喝點水吧。於是,夸父彎下身子猛地吸了一口。咦?怎麼沒水了?原來夸父的嘴太大,一口就把資水喝乾了!夸父立起身子,幾步就到了長江邊,一口氣就把長江的水喝了一半。我對夸父說:“我帶你到大海去洗澡吧。”於是,我坐上了夸父的手心,給他指引方向。我們一起來到大海邊,夸父跳進海里,高興地洗起澡來。不好!大海泛起了朵朵浪花,漲潮了!沙灘上玩耍的人飛快地逃跑了。幾個跑得慢的人海水卷進了海里,他們拚命地喊:“救命啊!”夸父聽見了,“不好,我得去救他們!”他連忙拿起一把頭髮,放進大海里,那幾個人趕緊爬了上去。夸父輕輕地甩了一下頭,那些人就跌到了軟軟的沙灘上,他們得救了。夸父美美地洗了一個澡,累了,躺在沙灘上睡著了,睡得很沉很沉,就連我們小孩子爬進他的鼻孔里玩捉迷藏、鑽山洞的遊戲也沒有醒來。

您正在瀏覽: 新夸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夸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