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一的生活中,能讓我最難忘的就是認識了一班好友,和學習到新的知識.認識到不同的新學校,不同教學方法的老師.

  初一是升上初中的第一步,也是我進入新學校的第一天.可能是我讀的學校都沒有我以前母校的同學讀吧!當時,我想我的新學年就會變得孤單.還記得,我認識第一位同學,可能我是屬於被動的吧!我從沒開口去認識她,但他卻開口來認識我.在這時候,我感覺到她的笑容很溫暖讓我沒有理由不認識他.

  我們倆都是住宿舍的,還要是同房的.後來,我認識更多的新同學,讓我的初一有了更多的顏色.而老師呢!也有不同的教學方法.我最喜歡的就是華文老師,在上他的課讓我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但他對我們的要求可高呢!

  在初一,可說是我人生中新的起點-青春.在青春洋溢的生活里,我可會度過一些後悔的日子,會度過快樂的時間.為我的夢想,為青春的稍縱即逝,我願意用我嫩芽般的雙手不辭辛勞的去點綴我的人生起步點.

  在學校里,有些同學為了化解讀書的悲傷和苦惱,就會做一些古怪的動作來製造輕鬆的氣氛,好讓大家的緊張放下.上課時,同學們似乎跟上了老師和課本里的較勁,互相比拼,不分上下.有時,我們會做做習題,然而發現其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難;有時讀讀古文,突然發現朗朗上口;有時看看英文報,英文雜誌,才發現可以現在就翻譯.

  這就是我初一的生活,雖然我的欣喜之中帶點累,單累中有了大有的豐收,這何樂而不為呢!

  初一: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