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跨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月31日,這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回想着這一年發生的事,不覺就會很珍惜着剩下的24小時,當然也很盼望全新的明年。 

  “滴答滴答……”時間正在一秒一秒地流逝。2010也離我們越來越近。 

  夜晚,坐在床邊,在想自己的新年願望是什麼,腦袋裡的新年願望有好多呢:祝家人健健康康、祝自己學習進步、祝每個人都平安快樂…… 

  我用筆在本子上寫下了我所有的新年願望,希望明年都能實現。 

  屋裡靜靜的,我突發奇想,不如來個大掃除。 

  我馬上開始行動起來。希望在乾乾淨淨、整整潔潔的屋子裡迎來美好的新年。 

  一會兒工夫房間煥然一新,我累得一下子撲到了小床上,房裡靜靜的,只有時鐘在嘀嘀作響。 

  抬頭望望那口鐘,已經是11點50分了,我一點兒疲憊的感覺都沒有,握着遙控機,我打開了電視,調到了湖南衛視,主持人們站在一起說著自己的新年願望。不知不覺離2010年僅僅只有一分鐘的時間了。電視屏幕上大大的幾個數字跳動着,現場的觀眾隨主持人倒數了起來:“60、59、58、57…”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喊了起來。隻身10秒了,我們喊得更加響亮了,所有的人都在等候着激動人心的時刻。 

  “10、9、8、7、6、5、4、3、2、1”我興奮地跳了起來,並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過24點。 

  這一年是虎年,我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虎虎生威!2010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