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ittle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ittle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人人都喜歡花,喜歡它的嬌麗,喜歡它的嫵媚。但沒有人喜歡,也沒有人會去在意那矮矮的小草,也許人們認為長的很柔弱很不起眼。但是你只要仔細觀察它,就會發現,它決不像你想象中那麼柔弱,它的生命力很頑強的。 

  一陣大風吹過,下起了暴雨。雨滴無情地打在身軀柔弱的小草身上,漸漸的,小草彎下腰去,它屈服於暴雨了......我想既然它現在就已屈服,那麼應該很快就會倒在暴風雨的腳下,成為它的奴隸.不知過了多久,暴雨停了下來。不知為什麼,竟很想去看看雨後的大地,順便也看看那脆弱的小草,它應該被暴雨摧殘的很慘了吧,或者說是一場暴雨以奪去了它們那可憐的生命. 

  ......走到花園裡,看着草地,或許說還有些得意,因為正如我所想的,草兒們都已奄奄一息,有的緊貼在地面,有的垂頭喪氣...我開始嘲笑它的不自量力,竟然敢於和暴風雨抗爭...漸漸地,天空上最後一塊烏雲消失了太陽用希望的光芒輕輕撫摩着小草。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過了很長時間,猛然抬起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富含生命活力的青綠。揉揉眼睛,的確,沒錯,這就是那些曾被我嘲笑的小草,它們重新振作了精神,似乎經雨水洗禮后的小草更加可愛...... 

  "小"並不代表柔弱,"草"並不代表不美麗,而且正好相反,它們用自己從內心深處爆發的力量裝點着屬於它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little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ittle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