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里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許多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我還刻骨銘心。記得,這是發生在一個假期里的事。 

  那個星期天,我、我的兩個弟弟和我的哥哥全部都到了我的外婆家。 

  到了那裡后,我們一同認為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我先來,“什麼東西最大啊!”哥哥搶着說:“宇宙嘛!這麼簡單的問題。”“不對,你別忘了這是‘腦筋急轉彎’啊!”我說。他們想了很長時間。終於,兩個弟弟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知道了,你說的是眼皮,因為把眼皮遮住就什麼也沒有了。”哎…~~就這樣我輸了。哥哥開始不服了,說:“你們猜小月為什麼能天天看到圓圓的月亮呢?”我立馬接上:“她是月亮嘛!要不她怎麼叫小月呢!”我的哥哥和旁邊坐着說話的人開懷大笑。“難道不對嗎?你們笑什麼?”“你覺得呢?”哥哥說。“我覺得對着哩!”我辨別道。“NO,NO,NO,回答錯誤!”哥哥說。一直不發言的弟弟開口了:“我們認為小月應該有八月十五的圓月亮的照片。”“又對了,哎……”哥哥嘆着氣說。“(*^__^*) 嘻嘻……  該我們了!”兩個弟弟一起的笑着說。“本在水中生,卻怕放水中;一旦水淹身,慢慢變無蹤。”“我知道,是‘魚’吧!”哥哥說。“哪有這麼簡單那!”我和弟弟齊聲說。“是‘水’吧!”我說。“不、不、不、不、不、不,再猜再猜。”“嗯——是水下的生物,對嗎?”哥哥說。“恭喜你,答————錯了!” 

   …… 

   “到底是什麼啊!老弟,告訴我們吧!”我和哥哥哀求道。“是——是——是冰。”弟弟們說道。“Oh,no。” 

  這件事雖然是發生在假期里的平平常常的小事,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平平常常的小事。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