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真的很累,你總不知道你下一步要走什麼。這讓人很苦惱。

  我總想為什麼,人要這麼累。輕鬆快樂點不行嗎?我每當想到這一點,我總會嘆一口氣“哎”。

  也許你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也許你沒有。

  當你看來天空你會覺得它很藍嗎?當你看田野是你會覺得金黃嗎?當你看大海時,是一望無際嗎?當……如果你覺得事實本身如此,你就錯了。這一切是你累了,你想放鬆一下。

  你累了你就向我說的看看萬物吧!

  朝陽灑下它的光輝,我揉着朦朧的睡眼,轉過身來做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對鏡子微笑。才發現,微笑,變得那麼牽強……

  一出門那寒風刺骨,但我還是背着沉重的包,往學校趕。那寒風使我不想再前進,好想站在原地不動,我一步小一步的挪移着……

  午後,令人昏昏欲睡的時候,卻還要上課。我的頭彷彿有千斤重,我難以抬起它,一次次倒下去。眼睛也是一張一閉。

  也許,真的是累了,疲憊了,厭倦了這場無止境的生存遊戲,真的好累好累……為了自己不明確的理想奮鬥,渺無目的地追逐,為了在這場競爭中脫穎而出……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厭倦了,真的好累好累……

  我曾無數次的,抬起疲憊的眼睛看看窗外,我累了,累了……

  累不須理由……

  累了,再見,不須理由。

  浙江溫州樂清市翁洋一中初一:葉柯吟

您正在瀏覽: 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