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太陽 

  晴天,天空中高掛太陽。鳥兒在樹枝唱着悅耳的歌。孩童坐在大樹下朗朗上口的讀着課文。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每到這種日子我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 

  清晨,被窩裡的暖流將我的身心扣住,使我無法離開這天堂。可是那老師布置的作業又使我不得不去完成。窗外晨曦透過窗帘的縫隙灑在床上,十分愜意。使我一早就有了一個好心情。我要感謝太陽。 

  哼着愉悅的歌。一個早上作業和時間手牽着手走了。隨着壓力的解除我的心情又上升了一個等級。陽光落在身上,我抬眼望去,藍天、白雲以及我家邊的大樹。這一切似乎只能在畫里看到,但我看到了,也真正的感受到了。所以,我要感謝太陽。 

  中午,在街道上騎着單車,伴着嘈雜的人群,在街上饒一繞,買些小玩意兒。累了就喝一些飲料。雖說沒有夥伴,但我有我最忠實的好友——太陽。回到家心中難免有一絲熱意。此時的陽光透過樹葉照在身上。沒有那令人煩躁的熱,而是在熱中帶着一絲涼爽,那微風伴着陽光向我襲來。剛剛的熱意又消失的無影無終。所以,我要感謝太陽。 

  晚上,太陽離我遠去了。但我依舊記着他。期待着明日的再聚……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