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管”,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管”,感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管”,感謝您

  碧里中心小學六(3)班  游楓

  濃濃的眉毛,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黑黑的臉龐。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的“生管”——何啟明老師。

  何老師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在集體宿舍里,有的同學因想念自己的媽媽而傷心落淚。“生管”知道后,便去安慰她們。生管說:“我知道你們都是第一次離開自己父母親,到外面獨立生活,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但是你們的父母用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給你們讀書,你們更應該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給你們的父母親看看……”那些同學聽了,都把眼淚給擦乾了。“生管”看了高興地笑了。

  有一次,惠丹同學感冒了。“生管”知道后,就把她帶到醫院去看。來到醫院后,醫生先給她量了一下體溫。體溫是38℃。醫生一看體溫,說她有點發燒,就給她打了一針,還開了一些葯給她吃。錢是“生管”給的。回到宿舍后,“生管”讓惠丹躺在床上休息,還叮囑她衣服要多穿一點。

  這幾天,我也感冒了,喉嚨還很疼。“生管”知道后,便拿了一些感冒藥讓我吃,還告訴我不要吃熱的東西,要吃一些涼的東西。比如:梨、木耳等東西。

  “生管”,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您就陪在我們的身邊;當我們傷心想家的時候,您就會慢慢地開導我們。“生管”,您是我們現成的父母。

  “生管”,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生管”,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管”,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