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謝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感謝爸爸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最感謝的是我的爸爸,從小到大,爸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鼓勵和愛。 

  我的爸爸既親切又嚴厲,每當節假日有空的時候,他喜歡和我一起坐在床上,聊會兒天,看會兒書。可他對我又是那麼的嚴厲!特別是我不聽話時,他的眼睛瞪得圓圓的,銳利的目光像一把劍,在我的身上掃來掃去,使我立刻為我犯的錯誤感到羞愧。 

  我愛我的爸爸,感激他為我的付出,對我的教育。當我生病時,是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親切和藹的幫助我。他給我的愛是無私的。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覺得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爸爸發現后,忙讓我休息,給我量體溫。好傢夥!39度5!這時,我頭又暈又疼,全身又冷又熱,難受地在床上蹬腳,爸爸便拿了一塊濕毛巾敷在我的頭上,我感到舒服一些。到了夜裡2、3點多,我的燒還是沒有退,爸爸只好到診所去給我買葯,爸爸一連跑了七個診所,可是都還沒有開門。到了5、6點鐘,爸爸又把我帶到了縣醫院看病,爸爸樓上樓下地給我買葯,交費,我可以清楚地看見爸爸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此時,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感謝你!”爸爸不僅關心我的身體,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 

  不管工作多忙多累,爸爸每天晚上都給我輔導功課,通常一檢查就檢查到十一點多。有一天晚上,爸爸加班回來,已經9點半了,還是要給我檢查作業,我說:“爸爸,你已經很累了,是不是早點休息,明天再給我檢查作業。”爸爸嚴肅地對我說:“當天的事情要當天完成。”在給我檢查作業時,爸爸發現我錯了好幾道題,他就監督我把所有錯的題目全部改正過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數學成績有了一個飛躍,考了兩次100分,上一次期末考試考了99.5分。語文和英語也有很大的進步。 

  我感謝爸爸,感謝他給了我自信和堅強,感謝他給了我溫暖的愛,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親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