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始,深呼吸,吸進淡淡的草香,吸進淡淡的花香,吸進淡淡的味道,就是幸福的滋味。

  曾經的生活,四處充滿貧窮與落莫,到處侵濕傷心的雨滴。而如今,我有真的感覺到幸福的滋味,可是,人為什麼就會有不滿足的感覺呢?

  常說:“知足者常樂”。我想是這樣的意思,知足的人,很容易體會到幸福的滋味,而不知足的人,要艱辛奮鬥,才有幸福的滋味。而我想,幸福的滋味是沒有等級的差別的,可是,為什麼人們常選擇後者呢?是正是因為這樣,社會才會更加進步?還會有更多的人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滋味?

  而我,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想要好成績?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想要溫暖的家?我已經有有個有溫度的家了;想有一群朋友?我也有了;想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我現在承擔不了這個責任;金錢?多了浪費,夠用就行!那我究竟想要什麼?幸福!這樣才有幸福?幸福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味道?為什麼我的未來是這樣的渺茫!

您正在瀏覽: 幸福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