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的她(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她(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吧,爸爸,你讓我轉學的話,那麼我就轉吧,如果運氣好,好能和她一個班,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靜默,走到講台上的時候,我聽見底下有笑西西的聲響,似乎,還有那個熟悉的目光,是那麼熟悉,好像,已經到了多年以前,是她么?我靜默着,望着她,她望着我,似乎只有風聲和那淡淡的草鶥味,我似乎看見了幾隻蝴蝶,扇動着那五彩的翅膀,歡樂地,歡樂地,跳起舞,友誼的舞,是么? 

  她還是留着留海,似乎比以前更要長了一點,我想伸手夠,卻也夠不着,她已是一個美人,十分美,我,似乎確實還不及她的一半多吧,她好像是在笑,那黑葡萄般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她從不穿校服,這我熟悉,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如此般的。紫色的衣服莞如一隻美麗的蝴碟那樣風光,美麗。 

  “同學,同學?” 

  誰啊,那麼煩,我還在回憶呢,回憶呢。原來,我老大在叫我啊。 

  “我是新同學,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只是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那些不懂事的小孩就在底下叫,冬瓜,冬瓜。我心中很難受,很難受,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昨天把媽媽的花瓶打碎了吧,也許是將磚頭扔到鄰居家的門口了吧,我現在只是想偷偷地忘着她,這熟悉又陌生的人兒。她突然站起來,將書扔到桌子上,大叫道:“你們還有完沒完,煩不煩。”我為之感到慶辛,畢竟,我喜歡這個人。 

  “新同學,你坐到張的旁邊。” 

  她沖我笑笑,那種陽光的感覺,始終沒變吧,還是如此,那種純潔嘛?我在舊學校已經受夠了那種虛偽,那種背叛,也許,我想,在她這裡,不會受。 

  放學了,嗯,終於放學了,終於結束了一天,再熬2,3天就到周末了。 

  和她一起放學了,又是如此的,那樣的步伐,都是那麼的熟悉,好像近的用手可以接觸到,可是這身邊的人,卻又那麼陌生,似乎遙不可及。 

  “今天快樂么,奶牛?” 

  這麼多年了,她一直沒忘記我,我,真的好,真的好羨慕自己。 

  “嗯?記得每天都要快樂哦。” 

  這是她的座右銘,記得每天要快樂噢。 

  夕陽照到她的身上, 

  我覺得,她似乎確實並不陌生, 

  只是,她變得更出色了。 

  我突然想起,教室里的水仙花幾天前又開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她(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