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蝴蝶的鱗片的調查報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蝴蝶的鱗片的調查報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問題的提出

  有一天,媽媽問我:“阿怡,你知道科學家是模仿哪種動物的鱗片為人造衛星設計了一種控制系統嗎”我說:“不知道呀,不過,我很想知道!”因此,我做了一次調查。

  二、調查方法

  1、閱讀有關的書籍

  2、上網查找相關的資料

  3、問爸爸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

  涉及方面

  具體內容

  書籍

  科學家模仿的原因

  因為人類發射的人造衛星,在太空飛行時會受到太陽光的強烈輻射,那人造衛星就會被“烤”烈

  上網

  科學家是模仿哪種動物的鱗片來改造衛星的

  是根據蝴蝶的鱗片來改造衛星的

  問爸爸

  蝴蝶的鱗片有什麼作用

  蝴蝶的鱗片具有巧妙調節體溫的作用,它能使自己的體溫始終控制在一個正常的範圍內

  四、結論

  原來人類發射的人造衛星在太空飛行時會受到太陽光的強烈輻射,那人造衛星就會被“烤”烈。剛好,科學家發現蝴蝶的鱗片具有巧妙調節體溫的作用,它能使自己的體溫始終控制在一個正常的範圍內。所以科學家模仿蝴蝶的鱗片來為人造衛星設計了一種控制系統,就圓滿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白沙小學五年級:楊煥怡

您正在瀏覽: 關於蝴蝶的鱗片的調查報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蝴蝶的鱗片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