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記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記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蝴蝶的記錄

  今天,我走向公園,看見幾隻蝴碟在花叢上飛來飛去,我看見有人想去捉它們,幸好被我阻止了。因為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不管它們凶不兇猛,也能跟我們人類成為好朋友。

  當我靠近它們時,就好奇的望着我,我仔細觀察它們:它們長着一雙美麗的翅膀,我還認真地看着它們採花蜜,一起跳舞,它們善良、純潔、美麗,還能想象出它們是美麗無比的。

  後來,我聽見有朋友叫我去玩,我說我要看蝴蝶。接着他也過來看,我們慢慢地融入了蝴碟的世界。

  我和他都變成了蝴蝶,人們的聲音成了蝴碟說話的聲音,還能想到它們在做各種不同的事情:有個美麗的歌星正在唱歌,舞伴正在跳舞,還有的在玩鞦韆,我們一起跟它們去采蜜,一起玩遊戲。

  之後,我聽見有人叫我,我們就從幻境里出來了,然後我見天黑了,我就回家了。我在家裡想着剛才的情景,希望今天晚上睡覺再來一個這樣的夢就好了。就會使我終生難忘,我會保護動物的。

  廣東廣州天河區紅英小學六年級:肖土炫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記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