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快樂的、有傷心的、有難忘的、有有趣的…… 許多事已隨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卻。但有一件事卻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每每想起這事我就會不禁哈哈大笑。 

  那年我才六歲。一天外婆她們出去串門,丟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當我正在生氣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一堆已經變黃的蔬菜,靈機一動,閃過一個好念頭。我想趁外婆不在家時做一件平時不讓我做的事,做好了可能會得到外婆的表揚,還可能送我小禮物呢。想到這裡,我就立刻行動起來,學着外婆的樣子,先往大罐子里倒上一些水,拿起大罐子旁的刷子,開始使勁地刷大罐子,刷好了一處后將髒水倒掉,換上清水再刷別處。經過這樣反覆幾次后,大罐子就被洗刷得乾乾淨淨了。接着我將發黃的蔬菜鋪一層在罐底,又把塑料袋裡的白粉撒一些在蔬菜上,這樣鋪一層撒一層。弄好后我又用木腳使勁地壓壓菜,待壓實后,再在上面壓上幾塊大石頭 …… 正當我幹得歡時,外婆她們回來了,見到眼前的情景,明白了怎麼一回事,外婆不但沒有表揚我,反而將我訓斥了一頓。後來我才知道我用的那把大刷子是外婆用來刷馬桶的,那白白的粉是洗衣粉,而不是食鹽。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笑,還時時告戒我: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