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燈 

  當我第一眼看見它是,正處在漆黑的夜晚,時間緩緩的流淌,零散的星星伴着明亮的月亮在空中徘徊,靜謐的,但似乎一切沉默在大漠般荒涼的那一刻。我望着這黑夜,不知是何滋味,失敗的痛苦如利刃般刺痛我,燈啊,燈!此刻望你卻難受無比,你是在譏諷我嗎?漸漸地它暗淡下來,隨着時間緩緩流逝。 

  此刻是漫無邊盡的黑暗,我才知道它的作用。 

  它沒星星那般璀璨,沒月亮那般迷人,可正是這麼簡樸的光觸動了心靈,點燃了黑暗,有人說:“它是希望,它叫奉獻,它姓無私,它有力量。”殊不知它就是自己,準確的說它是信心。 

  也許文字沒能把我托上天空,也許我只是繁星中黯淡的一顆,也許我只是大地上的一棵小草,也許失敗已將我埋葬,成功已消失,那是什麼?光?我流淚了,也許我該用力了,不!是竭盡全力,燈亮了,越來越亮了,此時一切都那麼慢,悠悠飄過,悠悠地,悠悠地…… 

  也許我的筆不會發光,但,但我永遠會用暗暗的筆讓我的人生在時間上延伸,讓我的生命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