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深夜而歸?你可曾在深夜盼着夜歸的親人?

  那天晚上上完補習班以後,匆匆忙忙回到家。打開家門,咦~怎麼靜悄悄的?人呢?我輕輕地打開各個房門,走上陽台,東瞧瞧,西望望,確實沒有人。奇怪!都9點多了,爸媽能去哪兒呢?

  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湧上心頭。害怕?擔心?

  我推開臨街的一扇窗戶,向馬路上張望,希望在月色中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有些不耐煩了。便亮起廚房的燈,看起書來。

  不知過了多久,樓道里傳來一陣熟悉而又急促的腳步聲,我驚喜地跳起來,打開門一看,果然是爸爸媽媽。我裝作一副不滿的樣子,說:“怎麼現在才回來?你們去哪兒了?”

  “你爸參加一個同學聚會,非要我去。沒辦法我就去了。本來想告訴你一聲的,可是又來不及了。”媽媽抿了一口水,“”,“開始還不放心,後來在回家的路上老遠就看見了廚房亮起的燈,懸着的那個心便放下了。”

  原來,擔心的人不止是我,還有爸爸媽媽——為我!

  燈!我猛地想起來,這燈我也見過,知識沒有太在意……

  茫茫夜中,我又看見了父母為我亮着的燈。

  燈……

  湖南懷化漵浦縣屈原六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