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燈,是一種極其平常的電器,而她卻給人民帶來了光明,趕走了黑暗,帶給人家無限的希望。而我的家鄉——古鎮,“中國的燈飾之都”卻把這一些平凡的燈改變成那一鑒鑒華麗的落地燈,高貴而大方的吊燈`````把大地照得更加有光芒,使一間本來已經很美麗的房子變得更加光芒四射,五彩繽紛。而在我的家鄉古鎮里的燈飾琳琅滿目,各種各樣,隨處逛逛都能大飽眼福,滿足你那挑剔的眼球。 

  我們古鎮這裡的燈飾深受廣大市民的歡迎,而且還暢銷到世界的一百多個國家。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外國商人,都專程來到這裡定造燈飾,運往國外,讓更多的外國人認識我們古鎮的燈飾的奇妙。讓這裡的燈市邁向全亞洲,全世界。古鎮的燈飾之所以受到廣大人民的歡迎,是因為製造這些燈飾的廠家都下足了工夫,用的是上等的材料,把每個步驟都做到最後,會盡心儘力地生產出一暫暫的燈飾,而且這些燈的外形也非常美觀,各式各樣,十分特色,光芒十足,十分燦爛。那些外國商人或者遊客們都會被這一暫暫精美的燈吸引住了,會百看不厭,甚至會依依不捨。 

  其中在這麼不同的燈市中,最受我以及廣大市民喜歡的就是那華麗的落地燈。這落地燈的外形非常美觀,主要是用一些水晶和一些小燈泡做成的,雖然這些材料比較昂貴,但是一看見生產出來的效果絕對會讓你感到物超所值,安全測試絕對通過,可以放心使用。高貴大方的落地燈非常深受大家的歡迎,人們一旦看見了這麼美麗的燈,就會贊不決口,被這綺麗的燈吸引得捨不得走,這就是落地燈的奇妙之處了。 

  正因為古鎮的燈的長早方面獨具一格,我們古鎮被評為“中國燈市只都”我們把這些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燈裝飾成這麼美麗,這麼受大家的歡迎,那些創造燈的人是下了不少的工夫的。所以我們要懂得欣賞,不要浪費他們的一番心血,同時也要把這麼美麗的燈裝飾得更好,讓“燈市只都”這個稱號永遠保存下去。如果你們想把家居裝飾得更加美麗,就來古鎮選上一郇,保證讓你稱心如意。 

您正在瀏覽: 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