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的笑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笑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連續的失敗與陰雨使我的心情糟透了。樹葉上殘餘的水珠滴滴答答的滴在我身上,雨後沉悶的天氣與青草發出的難聞的氣味讓人鬱鬱不樂。

  忽地,一個在學跑步的男孩跌跌撞撞的衝進了我的視線。身後跟着他媽媽,正在不停地鼓舞着他。忽然,那男孩摔倒了。我不由止住了腳步,本想上去幫下忙,潛意識卻讓我看看那位母親會做什麼。我本認為她會把孩子扶起來,但她卻沒有,仍是在鼓舞孩子。終於,那男孩站了起來,這時,我看到了這位母親笑了一下,這是欣慰的笑容。

  “這笑容——我彷彿在哪看到過似的。”我默默地想。

  心幕緩緩拉開,湧出一個五年前的印象:那時都還小,有一次,我和一道回家的好友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走出校門,遠遠望見了兩位來接我們的家長。路上,我和好友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不經意間,我憋見了後面兩位家長的笑,也是欣慰的笑。

  時光不斷旋轉,輪迴,隨之而去的是記憶,但揮之不去的,是笑……

  初二:nnnnnnnnnnnnnnn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笑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笑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