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江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江口 標籤:游江濱作文 游江南作文

  有一個風景美、空氣清新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外婆家----江口。今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我感到那裡真是山清水秀,人間仙境。 

  我先去觀賞那美麗而壯觀的電站。那裡的電站很大,大壩很長很長,猶如長風巨龍一般,很有氣魄。這個電站是我的外公外婆主持修建的,想着,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順眼望去,怪石嶙峋,象奔馬,想牛羊,象垂釣的老翁。青色的山脊蜿蜒起伏,一直延伸到遠方,朦朦朧朧若隱若現。山頂上的很多樹木,整整齊齊的生長着,非常挺拔,象是一排排站崗的哨兵一樣,正在保護着我們的安全。 

  游完山,在游水。小河裡的水明亮清澈,人站在岸上,一縷縷陽光照射在小河裡,倒映出的影子非常漂亮,象是身上發出的閃閃金光。水裡有很多的蝌蚪,游來游去,象是搞一場生動的接力賽似的。水很綠,綠得如同碧綠的翡翠。 

  游完水,我到了江口的街上,那裡很熱鬧,集市裡賣各種各樣的服裝和五花八門的水果,蔬菜的品種也很多,看都看不完。隨後,我便到了江口最雄偉最壯麗的高速公路。路很平坦並且很寬敞,象是一條巨人的手臂纏繞在崇山峻岭之間,看上去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太美觀了,我竟然忘記了走路,只是凝視着眼前這令人陶醉的現代文明。一共有兩條高速公路,一來一回,車輛絡繹不絕,看得我真是眼花繚亂。車輛怎麼也數不清,比地下的螞蟻還要多、還要難數。並且這裡的車輛也開的很快,用風馳電掣來形容也不為過吧!“唆”的一聲就不見了車的尾影。眼前的景色我百看不厭,有嗲迷途不知返的感覺了。 

  江口,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以前只是耳聞,今日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啊。我想,如果我住在這裡,那該有多好啊,我一定會把這裡的山山水水全部的領略,不管有多少的困難也不怕。能夠走進江口,是我的榮幸;能在江口看到這片碧水青山,讓我感到人生的美好與希望。 

  朋友,如果你想體會大自然的心曠神怡,那你就來我們的江口吧,這裡讓你遠離世俗的喧囂,讓你心靈得到凈化與洗禮。江口,好地方,我喜歡。 

  綏寧八中12班:劉婉榮

您正在瀏覽: 游江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