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道上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道上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初的遐想是夢幻的。幽靜的美,是湖水帶給我的第一遐想。給人一種被孩提用清澈的眸子望着你般享受,柳絮中摻雜着飄雪,春和冬牽着手在自己的天空中緩緩的從想象中溢出來——灑了滿地,便成了湖。有時候發著呆,一眨眼便是大片大片的綠。只是綠,說不出的飄渺。那片綠蕩漾着時時的波浪又一次告訴我那是湖啊,是喀納斯。伸手去想觸摸那飄渺的綠,也想這在片綠中暢遊用雙手捧起灑在沉醉中的我……

  清新脫俗,是湖水帶給我的第二遐想。給人一種被舞者用洒脫的舞姿展示給你般迷醉,燈光不屬於她,舞台留不住她。她只在一片竹林中聽着風嬉戲,享受着陽光的挑逗。與世無爭,卻又格外耀眼。她聽着簫聲婀娜。陽光被竹葉剪得支離破碎,在舞者的身上。有時我想象自己是棵竹子永遠永遠的和她的舞姿在一起……

  水墨揮灑,是湖水帶給我的第三遐想。給人一種被墨點提筆寫下的詩。無論幾律,句句浪漫---彷彿李白在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但願能永遠盡情漫遊,相約重逢在無垠的太空。點點的月光灑在我在小道上的背影,影子不離不棄的為我披上外衣。和影子相視一笑后,夜晚的冷風匆匆和我擦肩而過……

  結束了自己的一切遐想后一手挽着月光,一手牽着夕陽。在小道繼續下一個遐想……

  塔城市第四中學初一:王詩媛

您正在瀏覽: 小道上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道上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