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口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口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清水秀的封開里,有一所綠樹成蔭的學校,每天有許許多多的學生進出,他就是我的母校:封開縣江口中學。學校偎依於清澈優美的賀江邊,佔地約 352畝,校園青山相夾,綠樹成蔭,環境幽雅,建築面積89010.31平方米,布局合理,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相對獨立,校道縱橫貫通,建築物錯落有致,整個校區,不是花園勝似花園。  這所中學分為初中部與高中部,其中,高中部更是生氣勃勃。  高中部的大門有4米多高,長約10多米,仿古城牆的建築讓學子們感到一股濃濃的古典氛圍,學習的情緒更高了。而大門上的龍飛鳳舞的“封開縣江口中學”幾個打字就是出自吳南生先生之筆。大門的兩個鐵欄像招手似的歡迎我校師生的到來,也像兩個威武的將軍守衛這我們的學校。與其他的學校門口相比,它古樸、典雅,又不失現代的氣息,是我們江口中學的一大特色!一大驕傲!  從大門往裡進,就有一條筆直的道路穿過通向教學樓。道路的兩旁種滿了紫荊樹,每逢秋冬之時,紫荊樹上的紫荊花都散發出淡淡的花香,路過的人都不禁讚歎。  通過紫荊花道,便來到了江口中學的田徑場。整個田徑場由一個400米的標準跑道和足球場組成。曾幾何時,江中學生在這裡創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為學校掙得一塊又一塊的金牌。這個田徑場所承載的歷史是任何一個建築所無法比擬的。  這就是我的學校,它有父母的溫暖,有老師的嚴厲,有同學的友誼,還有那種濃郁的學習氣氛,它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您正在瀏覽: 江口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口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