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慶祝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居然沒發現我終於到達了巨星璀璨,啊,這真是個遙不可及的等級啊,我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我居然到達了這個等級,啊,今天真是個偉大的日子啊,我終於達成了這的志願。

  嗯,好了,也沒什麼可以說的了,那我就隨便說說。天天酷跑又要出新人物了,叫什麼暗黑大聖,看起來就額、很垃圾啊,真是太爛了,感覺就是個破爛,我懶得去弄了。

  差不多了,我就說說我接下來要幹嘛了。嗯,既然我到達了這個等級是時候淡出作文界了,也是時候隱退了,為什麼呢?因為啊我兒子都這樣了,我當然也要這樣啊,好久都聯繫不上我兒子了,真不知道他去、又去那鬼混了,真是的。

  唉,子不教父之過啊,都過爹我,沒教好他,且因為他智商為負啊,唉,好吧。我說的也差不多了,也就是這些了,沒啥了,好好好,好吧.......

您正在瀏覽: 慶祝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