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度過了十三個春秋了,回首過去,我看到的是可愛的童年向我招手心裡不禁發出無盡的感慨。

  我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幸福的童年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度過的,而是在安徽省蚌埠市的姥姥家度過的。

  我的童年有苦亦有甜,甜的是,姥姥、姥爺、三姨、二姨都很疼愛我,他們給予我了無盡的愛,尤其是姥姥。她老人家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她為了我能跑十里山地去挖我愛吃的野菜,為了我,忙前忙后給我輔導功課,請輔導老師,為了我……總之,我感受到了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是她一手帶大的,我與姥姥的感情勝過了母親,真的!但是,我親愛的姥姥,你如今已不在人世我的悲傷、我的痛苦只能化為淚水來傾訴,如今我來到了山東,但我怎能忘懷養育我的大別山區,哺育我的淮河水呀?

  的確,我的童年有親人給予我無盡的愛,但也有不法分子給予我無盡的痛,那是2002年4月3日的早上7點,我上小學二年級,那時,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一輛出租車停在了我的面前,從中跳出了兩個大漢,手持尖刀,強行將我拖入車中,至今,我還能記清他們那醜陋的面孔,出租車將我帶到了郊區,在一個簡易的二層小樓前停了下來,那兩個人擰着我的胳膊將我送進去,我拚命的掙扎,似乎想引起路人的注意,可是,一把鋒利的刀子又向我指來,過路的人則若無其事,裝做沒看見小心的繞開我,匆匆的走了,當時,我從心底湧起,一種絕望,為什麼?難道他們都沒看見我么?為什麼沒人去報警?匪徒將我關進一個昏暗的小屋,二年級是的我恐懼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心想:我這是哪?我不會是在做夢吧?他們將我帶到這裡幹什麼?他們就是電視中說的人販子嗎?我得逃!悄悄地打開了房間的門,只有一個人站在門口,背對着我,似乎在等什麼,我知道,時機到了,便悄悄地從他身後逃走,便向著反方向狂奔,之後順着大路跑,當時就只知道跑,也忘記害怕了,直到碰見了跟二姨一個單位的叔叔,他把我帶回了家,之後報警,立案,但是那些笨警察至今還未破案。

  經歷過那麼一番折騰后,我變得更小心謹慎了,這件事也豐富了我的閱歷,我那完美無瑕童年夢也成了泡影,但我更加珍惜現在,因為任何人都不知道,下一秒你將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