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共產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共產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共產黨好,共產黨好,共產黨是人民的好領導……”小時候常聽姥姥說:“黨真好呀!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問:“黨為什麼那麼好,為什麼能帶給我們好生活呢?”姥姥意味深長地說:“等你長大了,自然會明白的。”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已漸漸長大,終於體會到了姥姥這話的含義。

  家鄉在我們搬遷之後,水淹沒了我們住的地方,用來蓄水發電,使國家的能源充分地得到了發揮和使用,給全國人民帶來了方便和發展。如今的家鄉建設得非常漂亮,經濟發展也很好,回到家鄉的時候,我們對家鄉說,我們永遠愛你,在他鄉思念着你,希望家鄉越來越美好!

  我們原來是重慶市人,為了國家偉大的三峽工程建設,我們背井離鄉搬遷來到了高要市蓮塘鎮。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我們很感激高要市政府和蓮塘鎮政府對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很快地適應了這邊的風俗和習慣,與當地人融為一體。自從搬過來后,經過我們大家不斷的努力,我們的生活情況和經濟條件與當時比較改善了許多。

  我在這上學,書本費不用錢,是國家免費提供的;學校既漂亮,又非常乾淨;與老師、同學也相處得非常和諧……這一切都得感謝黨,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十年來,我們蓮塘改變了許多:高樓拔地而起;交通也四通八達;四周有了工廠,大人也可以在家附近上班;農民伯伯的生活也越來越好……

  如今,我每天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不像過去,能吃飽飯就很滿足了。課餘時間我上網,看書,玩遊戲,假期里媽媽還帶我去各地旅遊。好快樂,好幸福!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陽光下自由飛翔;我像一棵小樹苗,在陽光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像一朵小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光彩奪目……黨啊!

  沒有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自由、快樂。我想大聲高歌“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

  初一:你毀我夢

您正在瀏覽: 感謝共產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