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說的好,在我們孤獨時,朋友可以陪伴我們;在我們失意時,朋友能支持我們;在我們摔倒時,朋友也會鼓勵我們勇敢地站起來,向前沖……總之,除親人外,朋友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人。

  朋友,伸出你的左手,可以明顯的看到手背上有一塊疤,看到這一塊疤我就想到那一件事。

  那時候,我才七歲,特別地頑皮,愛玩耍,總是闖禍。朋友的你比我大一歲,八歲,作為我的姐姐你總是呵護着我。

  那一天,我去你家玩耍,你熱情地歡迎我由於阿姨—朋友的媽媽,剛剛拖着地板,地特別地滑,穿着鞋子就像在滑冰一樣,特別好玩。記得當時你說:“小心一點,會摔倒的的。”而我卻說:“不會的,姐姐也來玩吧!可有意思了!”我玩了半個多鐘頭,地板幹了,滑不了,我感到口渴,就來到廚房找水喝。水剛剛燒開,特別地滾燙。我個子又不夠高,好不容易倒了一杯水下來,我知道水很熱,想拿起來去客廳喝,我拿起水杯,哇塞!好熱啊!但是我相信我能拿過去,走到半路的時候,我的手被水燙的有點疼,水杯掉了,熱水灑了出來。姐姐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過來,抱住了我,就這樣,水灑到了姐姐的左手手背上,手背立刻紅腫起來,但是作為我的姐姐朋友卻忍着說:“不要怕,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我爸媽和你爸媽,就算我媽知道了,我也不會說和你有關係。”看到朋友的手,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在那麼危急的時刻救了我,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陪伴與鼓勵,真的感謝你!

  初一:輸過敗過不怕過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