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數滴小水珠凝聚起來,歡呼着東流入海;億萬座星辰凝聚起來,撐起夜幕中一片璀璨的星穹。而我的朋友們則用他們的關懷,為我凝聚了愛的力量。

  一年的深秋,我們又迎來了期中考試。我們一個個像“小書蟲”一樣,整天蹲在書房裡埋頭看書,為期中考試早早做準備。

  時間過得真快啊!期中考試的日子到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的到來。隨着一聲聲“叮鈴鈴,叮鈴鈴”一場緊張的期中考試也開始了。同學們的大腦立刻全速運轉,手也不停地揮動着。一個個答案被同學們寫在試卷上,究竟是對是錯我們全然不知。考完后,我們鄭重地把卷子交於老師,一身輕鬆地離開考場。這時候的我別提有多麼開心,彷彿自己一定可以取得滿分。自信滿滿的我,渾身散發出一股驕傲的氣息。去拿試卷的那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坐在座位上,似乎我就是滿分;也一定是滿分。已經夠興奮的我,變得更加興奮了,更期待老師來報分數。

  很快老師就來報分數了,我的心情變得十分激動,可當老師報到我的成績時,我驚呆了。原來自己認為的100分,到頭來卻是92分。我的眼淚不知是什麼時候落了下來。

  這是的我心頭全都在想為什麼不是100分,而是92分,為什麼?為什麼?突然,我發現好朋友露露早以站在我的身邊,只是我不知道。她拍了拍我的肩,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朋友,現在的一切已經過去了,抬起頭去面對以後的自己。讓92分永遠成為過去!”聽了露露的話,我重新開始學習。終於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滿分的好成績。拿試卷時,我在心裡默默地對露露說“謝謝你”

  是啊!如果沒有露露,我又怎麼會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滿分;如果沒有朋友,我們又該如何面對自己?謝謝你,我的朋友。

  五年級:小兔咪咪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