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收到過許許多多的禮物,但是我至今記憶猶新的禮物,是我的好友邵思月送給我的一句學習的真理。她曾告訴我:“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想燈亮,必須加油!”

  起初,她告訴我時,我還以為這是她在資料或網上查到的。可後來,今一番徹頭徹尾的調查,發現這居然是她自己編創的兒歌。原來她一直用這句學習的真理,來勉勵自己要積極進取,樂觀向上。

  可後來想想,“這既然是真理,又為什麼要告訴我呢?就不怕,我因為這句真理,而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上,最後以百米衝刺的成績來超過她嗎?”

  帶着數不盡的種種疑惑的我,不禁快速的跑到邵思月的面前,問:“邵思月,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句話呢?”

  她說:“什麼話啊?”

  我笑着說:“呵呵,你是不是有健忘症啊!就是‘學習是燈,努力是油……’這句話啊!”

  她也笑了笑,對我說:“我是希望你李倩,可以因為受這句話的影響,而為你的理想衝刺!”

  “那你呢?就不怕我超過你嗎?”我疑惑的問。

  她說:“當然不會啊,因為我會和你一起加油。在你傷心時,我會給予安慰;你開心時,我會陪你一同而笑;總之我們之間互相扶持就對了嘛!”

  說完我們便一同而笑,還手挽着手,進窗明几淨的教室。站在一旁的沈雯雯,笑着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瘋子呢。”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

  “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想燈亮,必須加油!”這句真理,是我一生都受用不盡,同時那個和我一起度過艱難時刻的她,也成為了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江蘇省大豐市三龍中學初一:李倩

您正在瀏覽: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