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日厚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厚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我的十歲生日。媽媽一大早就將我叫了起來,說帶我去“喜洋洋”化妝。我伸了個懶腰,把窗欄一拉。哇!好大的霧。霧氣悄悄地穿過窗紗,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頰,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坐着媽媽電瓶車,看馬路兩邊的行道樹,急速向身後退去。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有的也和我們一樣在趕時間,有的在悠閑地晨跑,有的在和夥伴不緊不慢地踱着步聊天……

  到了喜洋洋店,一位漂亮的大姐姐把我領到了化妝台前,動作嫻熟極了,一眨眼的功夫就將我的頭髮紮好了。忽然,一隻小手從後面在我的肩頭重重地拍了一下,我驚訝地回頭一看,原來是表妹和舅媽!表妹誇張地伸了一下舌頭,把她一份禮物捧到我的面前,嘴裡還有節奏的“噹噹…噹噹…”哈!原來是一個毛茸茸的玩具狗。我高興地說:“謝謝好妹妹!”表妹腦筋一轉說:“姐姐,你可要報答我呀!”我問:“怎麼報答?”她故意鬼鬼祟祟地湊在我耳旁說:“叫這個大姐姐幫我也化妝!”我哈哈大笑:“表妹吩咐的事情,我哪敢不從呀!”

  中午,家裡來了爸爸媽媽的好多朋友、親戚。我坐在邊上的一個搖椅上緊張地考慮着馬上該怎麼上台說話。我望了望窗外,眼看要到中午了,太陽公公笑我說:“你看你,真膽小!

  忽然聽見有人叫我,原來是我那些小夥伴。表弟說:“姐姐,生日快樂!我送你一個奧特曼。這是我最喜歡的,現在我送給你啦。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的!”我笑眯眯地說:“好呀!謝謝弟弟!”接着,其他的幾個夥伴又送了會說話的娃娃、衣服、寫字、漂流瓶、芭比娃娃等禮物。

  晚上,我趴在床上,看見床頭有幾本書和一封信,原來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信上寫道:“爸爸媽媽平時太忙,沒有能夠多多地照顧你,你一個人學會了自立,我和你爸爸很欣慰。這是我們送給你的幾本書。這些書是你一直想要的,希望你能學習魯濱遜的頑強意志,遇到任何艱難險阻都不要畏懼,一定要勇敢的面……”

  讀着讀着,淚水情不自禁地湧出了眼眶。我看了看幾本書,果然是我很想要的書:《愛的教育》、《名人列傳》、《魯賓遜漂流記》。

  如今已經兩年過去了,我還常常想起十歲生日的那些難忘的快樂時光。

  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智華中學初一(12)班 陸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厚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