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卧室里,有一個小小的上了鎖的小盒子,打開鎖,拿出裡面的東西,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只是一塊小小的粉色兔子橡皮,你要問了,這麼普通的橡皮商店裡隨處可見,為什麼你要這麼鄭重地把它鎖起來,放在盒子里呢?也許,對於你來說,這只是一塊極不起眼,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橡皮,但對我來說這是我和蘭友誼的重要見證。

  蘭是我的小學同學,記得四年級沒轉來時,我很害怕,怕我會交不到朋友,但是來到了這裡時,我感覺到了家一樣的溫馨,特別是蘭,臉上總是掛着甜美的笑容,好像冬日裡的春吹進你的心裡,她待人很好,在班上人緣極佳,無論男生女生有什麼話都跟她講,蘭也總是聽他們發發小牢騷,或是聽他們說些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分座位時,我很慶幸班主任將蘭調在了我旁邊,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和她成為朋友了!

  蘭的學習成績很好,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名,她也毫不藏私,大方地將她那些學習方法教給同學們,我也受益匪淺。蘭很關照我這個外地轉來的學生,總是耐心地教我一些難題,使我在學習上得到突飛猛進的進步,要知道我以前的成績只是一般,得到質的飛躍的根本原因很大是因為蘭。

  有一次,期末考試,我因為粗心大意,快要考試時,才發現橡皮沒有帶!但此時回去取已經來不及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就在這時,坐在我旁邊的蘭發現了我的異樣,輕聲的問我:“琳,你怎麼了?”我眼淚當時差點就奪眶而出,紅着眼圈可憐兮兮對蘭說:早上走的急,橡皮忘帶了!眼淚差點又流了下來,蘭急忙安慰我說:“沒關係,瞧,我今天帶了兩塊橡皮,一隻藍兔子的,一隻粉兔子的,藍兔子是我,粉兔子是你,我把這塊橡皮送給你,它會為你帶來好運的,考試一定要認真啊!,”頓了一下,她又說道:“可別哭了,再哭,你要和小兔子一樣變成紅眼睛了,”我一下子破涕為笑,小心翼翼地接過橡皮,因為有了蘭的鼓勵,再加上平時的努力,這次考試得心應手,竟拿了滿分。

  後來,我和蘭分別考上了不同的中學,只能依依不捨的分別了!這塊象徵友誼的橡皮卻被我珍藏起來。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再交過像蘭這樣好的朋友了,真心祝願蘭在今後能一帆風順,願幸運伴她一生,我們之間的友誼長存。

  江蘇儀征市金升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一:李培琳

您正在瀏覽: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