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讓人琢磨不透,它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動詞,也可以是形容詞…

  我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一切如迷一樣,黑白交錯,一切皆是白色,一切皆是黑色,我彷彿是那白色的風,隨蒲公英飛舞,隨潔雪飛揚,隨白柳搖曳,隨溪流流淌,自由自在…

  我穿上了純白色抹胸長裙,穿上了白色單鞋,飄下的白色櫻花與我一起舞蹈,那純白色交響曲,演奏着一首首傷感的旋律,這是為什麼呢?我茫茫然的來到了一個白色的鏡子前,它如水一般清澈,我慢慢的將手伸進去,然後整個身軀都陷了進去…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唯美,黑色的沙灘,軟綿綿的,我赤着小腳丫子,來到黑色大海旁,聽着海浪拍擊着海岸的黑色聲音,

  黑色的海鷗,在黑色的天空中痛苦呻吟,流着黑色的血,緩慢的盤旋…“咚!咚!咚!”教堂那雄渾的鐘聲,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跳進黑色的海里,尋找那黑色的教堂。不遠處傳來一陣陣暗暗地哭聲。我找啊找,找到了教堂,那哭聲竟是從教堂里發出來的…

  我從那玻璃窗里看到了一個女孩,她的雙腳被一條鎖鏈綁住,那女孩轉過頭來,黑色的眼淚已經把她的臉模糊了一整片…那女孩的樣子…我似曾見過…

  那…是誰?不!

  福建南平延平區福建省南平劍津中學初一:?爾暮黎angel迷

迷 作文推薦:

  • ·迷200字
  • ·迷250字
  • ·迷500字
  • ·迷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