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5.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5.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每天有許多班的同學在同一間教室上課一個課桌一天要坐很多不同的人,所以卓椅都破破爛爛。有張桌子上都有人寫着五花八門的內容,有的甚至是刻上去的。 

  有一天我上課時看見有人在桌子中間用紅筆寫着:“愛情是偉大的,愛情的力量更是至高無上的!” 

  第二天,有人在下面寫了兩個字“放屁!” 

  這倒沒什麼,,第三天有人在這兩句話前加了幾個字變成了這樣: 

  毛主席說:“愛情是偉大的,愛情的力量更是至高無上的!” 

  子曰“放屁!” 

  這是比較好玩的,還有的讓人哭笑不得。 

  有一天,一個人在桌子上寫了好多Jay的歌詞,大概有五六百字,最後還大大的寫了幾個字:“I love Jay!”第二天有人寫上了:“沒品位,小豬才是最棒的。”這以後的一個星期這兩個Jay和小豬的fans就圍繞着他們的唱片銷量,女朋友漂亮程度,學歷,長相等十幾個方面來判斷誰好。最後,兩人留下QQ到網上爭去了。 

  更有甚者在上面寫起了童話,不下幾千字,而且也挺有故事“情節”的:先是小鳥愛上了石頭,再是小雞愛上了小鳥,正在小雞追小鳥時,小鳥卻死了…… 

  桌面上的東西,很多,能寫一本書,每次上課時看看,心情會好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5.1 暫無評論